samsara

杂食

【獒博】奇遇

一个无脑无逻辑的文,大家看个热闹就好~OOC我的错。

张继科一边削着手里的椰子皮,一边挑起眼皮看对面树荫下摆东西的小孩。小孩看起来像是这附近大学的学生,脸圆圆的,眼睛大大的,皮肤特别白。看起来就是个娇生惯养的,我这肤色多健康。张继科心里想。

小孩忙了十几分钟,终于把东西摆好了。张继科这才看明白,这小孩是打算在这给人画人物肖像,一张20。他面前摆了7,8张自己画的东西,看样子是打算拿这个来招揽生意。唔,画的倒是挺不错的,不过他画的人长得好眼熟啊,是谁呢?张继科想了两分钟,终于在“我的老家,就住在这个屯”的歌声中想起了,这小孩画的全都是赵四啊。

对面的小孩投过来一个很凶的眼神时,张继科意识到自己对着他噗嗤笑出了声。“咳咳,”他清了清嗓子,“不好意思哈,我就是觉得你这画的还是挺像的。”
“……”小孩没有说话。
“不过咱这景区来的年轻情侣多一点,你用这画的话,可能吸引不来那些小姑娘呀。”张继科发誓,自己是真为这小孩着想的。
“这是我偶像,喜欢他的人可多了呢。”小孩还是没忍住出声反驳。
“好好好,哥错了。来,喝个椰子。哥给你赔罪。”说完他就把手里刚削好的椰子递了过去。
“我不要。你也不是我哥。”
嘿,这小孩看起来挺可爱的,居然还挺记仇!

“老张,你看那边过来的是不是城管?”对面卖手机支架的许昕冲着张继科喊。
“我看下。啊还真是,快跑!老许,你这是瞎子对城管的特殊感应吗?”
“你大爷的张继科!”许昕一边抱着自己的手机支架,一边帮张继科藏椰子。
看着穿制服的人越走越近,张继科为自己的手速点了个赞,真不愧是单身(划掉)躲避了好多年的城管。
张继科正想仰天大笑时,看到了一旁手足无措的小孩。啊呀,怎么忘了这个小笨蛋呢,他今天刚来,肯定没经验。于是张继科立马投入战斗,三两下把小孩的东西帮他收拾好,再藏好,然后在城管来到面前时,拉着小孩的手说,“你看这大海多美啊。”

城管走后,小孩就脸红着挣开了张继科的手,结结巴巴的说,“谢……谢谢你啊。你是个好人,我刚不该生你气的。”
“哈哈哈,”许昕笑的十分猖狂,“老张,你被发好人卡了。”
张继科一个眼刀甩过去震慑住了许昕,回头时又是满脸褶子的笑容,“应该的,应该的,我这人第二大的优点就是乐于助人。”
“那第一大是什么?”小孩露出了好奇的表情。
“当然是帅啊!”
“……”

方博不得不承认,这人长的是很帅了,虽然快黑成了碳。看着天色也不早了,方博决定把东西收拾了明天再来。再买点椰子,就当谢谢他的帮助了。
“我买个椰子吧,张先生。”方博边掏钱边说,他刚听那个卖手机支架的好像叫他老张来着。
“叫的这么生分啊,我叫张继科,你肯定比我小,你可以叫我哥。椰子就别买了,哥送你喝。”
“不不不,你赚钱也不容易,我一定要买的。”方博坚持。
“噗嗤——”这次是那个卖手机支架的笑了。
方博十分想问那卖手机支架的是被点了笑穴吗?为什么一天到晚都这么快乐!
默默翻了个白眼后,方博放下钱,抱起个椰子就走了。
“小孩,等下,我们一起走啊。老许帮我收摊啊,老规矩。”
方博听着伴随着卖支架的男人的喊骂越来越接近的脚步声时,心里一阵慌,就越走越快。
“你跑什么呀?”那人的手搭上了他的肩,烫的他一哆嗦,手里的椰子掉了下去,咕噜咕噜的滚进了海里。
“椰子……”方博弱弱的说。
“哥有的是,你想要多少有多少。”对面的人笑的十分嚣张。
方博看了那人好久,终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那你去给我拿两个吧,然后我再请你吃饭好了。”
“那你别跑了,我这就去拿。不行,怕你跑了,先给你盖个戳儿。”然后方博就感受到了唇上的一丝轻触。那人笑着跑开后,方博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亲了。啊啊啊,我的初吻还没有感觉就没有了!!!
那人抱着两个椰子,傻笑着走了过来。方博转头就走,只是走了没两步,还是没忍住回头看人有没有跟上来。
“嘿嘿嘿,还是舍不得我吧。”那人一路小跑过来,手里的椰子有效的阻止了他想要动手动脚的行为。
方博走到了一辆捷豹前面停了下来。“张继科,我叫方博。其实我今天是去体验生活的,我并不缺钱。XX那个美术学校就是我家的,我在那里当老师。”
“所以呢?”对面的人挑眉。
“所以……不如你和我在一起吧,就不用这么辛苦了。”方博觉得自己是突然疯了才说出这种话。
然而更疯狂的是,张继科竟然点了点头说,“你想包养我吗?好呀。”

在方博帮张继科绑安全带时,他听到了旁边那辆兰博基尼的解锁声。那……不是……那个卖手机支架的吗?现在卖手机支架能发家致富,买兰博基尼了吗??
“靠,油不够了。老张看来你今天不用车啊,正好借我用用。”
张继科在口袋摸半天,终于摸出来递了过去。
等等,张继科的钥匙,解锁的是左边的那辆玛莎拉蒂???
“张继科……你……”
“小可爱,你还不知道吧,这个岛的所有权就是你面前的张总裁的啊。”那个卖手机支架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“所以……解释……”方博觉得自己有些无力。自己居然还想包养他,真是不自量力啊。
“我也是体验生活啊。”张总裁的眼神十分无辜。“你不是说要包养我吗?那今晚去你那里吧。”
“你……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
“你都包养我了,我自然要有所回报了啊。方老师~”

评论(9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