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ara

杂食

【獒博】如何捕捉一个张继科

小甜饼一枚~
ooc我的错,文笔差见谅

方博决定追张继科了,可是他又不敢直接推倒表白,他怕他科哥直接上拍子削他。所以他决定,投其所好,让张继科发现自己对他多好,然后再爱上自己。嗯,真是一个棒棒的计划。

那么张继科喜欢什么呢?

美黑。

“继科,你什么时候去美黑,带上我一起呗。我觉得看起来挺好的。”

“你?美黑?你还是算了吧。本来长得就傻,好不容易占了一个白,你可不能变黑了。黑了显蠢。”

方博委屈,方博不说,可是方博把委屈写到了脸上。

张继科挠了挠后脑勺,再撸了撸方博后脑勺,“哥错了,哥胡说八道,哥请你吃饭好吧。”

“好,我要吃火锅~”

吃完火锅,心满意足,然后方博才想起来自己不是要追张继科吗?怎么到头来让张继科请自己吃饭……下……下不为例……好了。

张继科还喜欢什么?

拍黄瓜。

当方博第八次装作不经意打多了拍黄瓜然后分给张继科的时候,周雨忍不住了。他拽过方博,偷偷的咬耳朵。“博哥,你是哪里得罪科哥了吗?献殷勤献的也太明显了。”

方博心里一惊,周雨在感情上这么迟钝的人都注意到自己对张继科献殷勤,那张继科会不会早都发现了?他偷偷看了看吃拍黄瓜吃的正高兴的张继科,内心纠结着,到底张继科知道好,还是不知道好呢?

“方博,谢谢你的拍黄瓜啊,再接再厉。”说完张继科端着餐盘就走了,只留下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
再接再厉?给他打拍黄瓜?好吧,他喜欢就好……

连续打了一个月的拍黄瓜,张继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,方博失落的不行。他决定放弃这个方法。

那张继科还喜欢什么?

小女孩。

不,不要误会,不是如花似玉的花季小女孩,就是字面意思上的,小女孩,5,6岁为宜。

方博思前想后,先后排除了自己变成小女孩这样玄幻的,借大魔王张怡宁女儿这样危险的,自己生一个这样有悖伦理的想法,终于接受了邱贻可的丧权辱国条款——以后我捏你脸你不许拒绝,借来了邱天小朋友。

真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,完全继承了她父母的优良基因。方博领着小姑娘回公寓的路上,小姑娘显得异常兴奋。“方博哥哥,我是不是能见继科叔叔啊。”

方博有些无语,“你怎么把我叫哥哥,把继科叫叔叔呢?”

“爸爸说,继科叔叔是他兄弟,所以要叫叔叔,你是他zier,所以叫哥哥啊。”

小姑娘十分认真的解释令方博十分无力,算了,跟一个小孩子计较什么呢。

“我真的好喜欢继科叔叔啊,他真帅,我长大了要嫁给他。”小姑娘一脸兴奋的冲方博说,眼睛都亮了不少。

我是该操心自己给自己找了个情敌呢,还是该操心继科被邱哥打断腿呢,方博陷入了沉思。

“邱天小朋友~”

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小姑娘撒开方博的手就跑了过去。“继科叔叔抱抱~”

“好嘞~抱抱~”张继科顺势把小姑娘抱起来,然后走向了方博。

“邱……邱哥今天和嫂子说要过二人世界,就让我先带一下邱天,他们晚上过来接。”方博磕磕巴巴的说完了早已准备好的台词。

张继科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表示听到了,就抱着小姑娘往公寓走。

“继科——”

“嗯?”张继科回头看着欲言又止的方博。

“邱天说她想去游乐园。”方博真是佩服自己的灵机一动。要是回了公寓,小胖周雨林高远他们肯定会过来一起和小姑娘玩,自己借来小姑娘还有什么意义。

小姑娘没有事先排练过,所以一开始有些迷茫,但是想到游乐园就开始兴奋了起来,抱着张继科的脖子撒娇。“继科叔叔我想去游乐园~”

张继科看着一大一小,两个都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,只能妥协了。开着自己的玛莎拉蒂就杀向了游乐园。

两个大人作为公众人物还是用帽子和墨镜伪装了一下,小姑娘很少见两位这个样子,结果更兴奋了。“继科叔叔你好帅啊——”然后被方博捂住了嘴。

“邱天乖,你现在不能叫我们的名字了,就叫叔叔和哥哥好吗?要不然就不能在游乐园玩了哦。”

小姑娘乖乖的点头,方博拿下了捂着她的手。

“方博哥哥最讨厌啦——”

方博扶额,凑到张继科耳边小声说,“继科,我们先走远点吧,别一会被发现了。”

张继科看了看方博,“那你也别叫我名字了,叫哥。”

方博无奈的点了点头。三人开始向玩乐区进发。

因为孩子太小,所以他们只能选择危险性小的项目去玩,比如旋转木马。

当张继科让方博上马的时候,方博是拒绝的。他认为身为高富帅,怎么能玩这种女孩子玩的东西。然而看到张继科自然而然的坐在小姑娘身后时,方博一赌气就坐了上去。

方博觉得自己真是有点奇怪,吃个小女孩的醋。但那又怎么了,嫂子还整天吃她女儿的醋呢,说邱哥对女儿比对她好多了。可是小姑娘这么可爱,喜欢她才是应该的嘛。

“嘶——”方博发呆时,脸被捏了捏。作为国家队里,上至肖指导,下至周雨,都敢下手捏脸的人,方博早已做到无动于衷。拿粉丝的话来说——他们捏的好像是别人的脸一样。可是这次不一样,张继科从来没有捏过他的脸,这是第一次。方博的脸“腾”的就红了。

“哥,你干……干啥……”

张继科递过自己的手机,“给我们俩拍几张照片。”

“哦。”方博冷漠地接过手机,随便拍了几张,便还了回去。

下了旋转木马,他们接着又去了几个项目。小姑娘一路吃吃喝喝玩玩,惬意的很。方博却越看越惆怅。继科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子啊,那我肯定没戏了,我又不能生。

最后小姑娘玩累了,就在张继科怀里睡着了。三人开始打道回府。

张继科在开车,方博就把小姑娘护在自己怀里,怕北京这路况,走一步一脚刹车的,别把小姑娘撞到了。

“邱天今天是玩高兴了。小女孩真是又乖又可爱。”
张继科感叹着。

“嗯。”方博闷闷的回应。

“方博你今天拍我和邱天的照片拍的都不好啊,好几张都花了。还不如我拍的你好看呢。”

“啊?你拍……拍……拍我干啥?”

“你还好几天都没有给我打拍黄瓜了。”

“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看见嫂子微博了,说女儿被借出去了,导致她闲的没事干,想顺便跟邱贻可打一架。”

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“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今天不高兴吗?方博儿?”

“没有,我好着呢。”

“哎,看来等你我是等不到了。有些事果然还是得当哥的主动啊。”张继科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后座护着孩子的方苦苦,

“方博儿,我是喜欢小孩子,可是我更喜欢你。”

最后方博感慨,还是小姑娘这招最好用啦。你看,果然继科主动表白啦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3)